华为光猫HG8245C2破解 北京联通可用

1、开启telnet (E8界面需要第一步,如果是原厂界面可以直接跳过)光猫超级密码、firefox、firefox web developer toolbar插件;

注意,这里有个坑了我一手的地方:

1:firefox版本不能超过4.0

2.web developer不能超过2.0

3.进入这个页面后,找个空白地方右键,web devepoler,显示隐藏页面即可

4,超密(telecomadmin,nE7jA%5m)

2.telnet进入光猫,用户名 root ,密码 admin  。

3.输入 su ,用SU密码计算器算出验证码,进入SU超级用户模式。

4.输入 shell ,进入SU超级用户模式的WAP模式。

5.输入
boardtype.sh -c 
reboot
等待设备重启后,用浏览器进入光猫看看,型号已经是HG8245H,全网口千兆了。
boardtype.sh -c 
reboot
等待设备重启后,用浏览器进入光猫看看,型号已经是HG8245H,全网口千兆了。

5.另附改模式命令。
a. GPON
set upport mode 1
set optmode mode 200

b. EPON
set upport mode 2
set optmode mode 197

c. GPON/EPON双模自适应
set upport mode 4
set optmode mode 198

在非 shell 下执行:(北京联通修改MAC和PON SN即可)
修改MAC
set productman MAC 12:34:56:78:90:11
修改 PON SN (PON No)
set sn snid 1234567890123456 (16位)
修改 单板条码 (此标签贴在光猫主板上,须拆机才能看到)
set boardItem ItemId 1234567890123456 (16位)
修改 整机条码 (PROD ID)
set machineItem ItemId 12345678901234567890 (20位)
锁定固体禁止运营商远程升级
set flashlock status 1

光猫背部的标签有上面的数值。

北京联通破解要点:

1,将原始猫的配置完全copy到HG8245上,我原来的猫是HG8346R,百M的,因为都是华为所以比较简单,导出HG8346R的配置,对比HG8245的,尽量将需要更改的信息全部更改.

2,IPTV部分,会发现可以正常看网络视频,但是传统电视不成,这里需要手动更改一下,网络应用—–组播配置——改成 能使用

3,测试网络,以前百M只有11M/s,更换之后变成15M/s,很舒服

工具连接与密码: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kV05vM3  密码:lshq

此条目发表在初始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