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fluence破解安装

安装过程中需要用到的包

yum -install lrzsz unzip -y

1.下载confluence压缩包

文件地址: www.fengyachao.com/file/confluence.zip

需下载两份,centos服务器上一份,Windows客户机上一份。

2.登陆centos服务器,解压压缩包,执行atlassian-confluence-5.4.4-x64_1.bin文件

#chmod +x atlassian-confluence-5.4.4-x64_1.bin

#./atlassian-confluence-5.4.4-x64_1.bin

执行bin文件后,中途需要操作三次确认

第一个,是否确认安装。  回车即可

第二个,选择安装方式。1是标准安装  2是自定义安装 3是升级现有的   选择1   回车

第三个,是否确认安装。  回车即可 注:稍等片刻后安装会完成,不应该出现任何错误

3.http访问 访问地址  http://IP:8090   记录页面中的server  ID

4.停止wiki服务

#/etc/init.d/confluence stop

5.将atlassian-extras-2.4.jar拷贝到本机,准备进行破解

注:这里使用的自己的笔记本Windows系统,使用sz命令将文件拷贝到本地

#cd /opt/atlassian/confluence/confluence/confluence/WEB-INF/lib/

#sz atlassian-extras-2.4.jar

6.解压第一步下载在Windows系统的压缩包,里面有个confluence5.1-crack.zip,解压后打开confluence5.1-crack文件夹,将从centos下载下来的atlassian-extras-2.4.jar覆盖文件夹内的原文件。之后进入confluence5.1-crack/INVISIBLE文件夹内,直接执行confluence_keygen.jar。 此时,会弹出一个界面。 NAME字段尽量要长,server ID为第三步记录的server ID。 点击 patch! 选择第六步覆盖了源文件的atlassian-extras-2.4.jar。之后点击 gen!,此时key文本框内会生成相应信息。

7.此时confluence5.1-crack里会有atlassian-extras-2.4.jar和atlassian-extras-2.4.bak两个文件,将atlassian-extras-2.4.jar拷贝到服务器的/opt/atlassian/confluence/confluence/WEB-INF/lib/位置,覆盖此处的文件。 #cd /opt/atlassian/confluence/confluence/WEB-INF/lib/

rz上传

选择atlassian-extras-2.4.jar文件。

8.启动wiki

#/etc/init.d/confluence start

9.在第三步访问的http页面,将第六步生成的key粘贴在页面的license KEY位置。

10.点击 “production installation”

11.在centos服务器上,将mysql驱动包放到confluence里,驱动包在最开始下载的压缩包解压后的目录内。

#cp mysql-connector-java-5.1.24/mysql-connector-java-5.1.24-bin.jar /opt/atlassian/confluence/confluence/WEB-INF/lib/

12.重启服务

#/etc/init.d/confluence restart

13.在页面上,选择数据库 MYSQL,点击“ Externam Database”

14.登陆mysql创建数据库及账号

注:5.4.4版本的confluence,对mysql的存储引擎有要求,需要是INNODB。

show variables like ‘%storage_engine%’;//查看默认存储引擎

如果是MyISAM的话,在/etc/my.cnf文件[mysqld]下添加default-storage-engine=InnoDB,重启mysql。

重启之后登陆mysql创建数据库和账号

mysql > create database wiki character set UTF8;

mysql > grant all on wiki.* to wiki@”%” identified by “linksus”;

mysql > flush privileges;

15.在页面上点击“Direct JDBC”

16.填写DB信息 Driver Class Name不用变 Database URL,修正对应ip、port、database,

例如: jdbc:mysql://10.10.0.211:3306/wiki?useUnicode=true&characterEncoding=UTF8&sessionVariables=storage_engine%3DInnoDB 上面的连接符是”&”不是”&”,这样是没有问题的,如果你要用”&”也可以尝试,但后面可能出错 User Name和Password填写第14步创建的用户名密码即可.

17.点击NEXT ,此时可能会有一个比较长的等待,如果此处出错了,停掉wiki服务,卸载wiki,删掉wiki文件,删除数据库,从第一步重新来

#/etc/init.d/confluence stop

#/opt/atlassian/confluence/uninstall

#rm -rf /opt/atlassian

#rm -rf /var/atlassian

mysql > drop database wiki;

此处可能出错的原因: 第2步使用域名,没用ip:port 第14步没设置默认存储引擎为InnoDB 第15步,ip、port、db或连接符不正确

当出现错误后,不要试图点击后退,修改信息,再尝试点击“Next”。直接按本步所说的做相关卸载操作,并修正产生问题的地方,从第一步开始。

18.如果上一步成功的话,点击“Empty Site”。你也可以点击“Example Site”。

19.点击“Manage users and groups within Confluence”,设置管理员相关信息。点击确定。

20.点击further configuration

21.登录wiki,点击右上角齿轮图标下拉菜单最后一个菜单(插件),点击“upload add-on”,选择解压文件夹里的“Confluence-Language-STD-CN.jar”

22.这步骤很重要

#vim /var/atlassian/application-data/confluence/confluence.cfg.xml          编辑此配置文件中“hibernate.connection.url”,注意连接符“&”此处可能变为了“&”,要修改为“&” 修改完后重启wiki

/etc/init.d/confluence restart

如果不进行此步骤,创建一些中文的内容,重启wiki,会让所有中文乱码,数据库里的数据都是乱码。

22.点击页面左侧的语言选项,选择中文,点击提交。完成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小人头像选择注销。这时在登陆界面下方有选择语言,选择中文,输入账号密码登陆。

此条目发表在php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